这个品牌“戳”人心窝,还现场引起轰动。

2018-05-14 11:40: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5月13日,在江西省建材市场巨汇家居广场内,由叶盾植物生态墙面(南昌巨汇)体验馆开业举行的送妈妈一件礼物主题活动,现场来了600多人参与,一起感恩表白“送妈妈一件礼物”,活动现场吸引了40多家媒体,引起行业和大众的热议。

513日,在江西省建材市场巨汇家居广场内,由叶盾植物生态墙面(南昌巨汇)体验馆开业举行的送妈妈一件礼物主题活动,现场来了600多人参与,一起感恩表白“送妈妈一件礼物”,活动现场吸引了40多家媒体,引起行业和大众的热议。

这看上去平常至极的母亲节活动,引来如此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在网络社交爆炸式发展的当下,显得如此的难得。低着头一边玩手机一边吃饭、聊天和工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真实写照。“在朋友圈给那么多人点赞,你给妈妈点过吗?”这个以植物为主打产品的墙面壁材品牌商家.叶盾植物生态墙面,在开业期间发起了“送妈妈一件礼物”的母亲节活动,让大家向妈妈表白、点赞。

此次,叶盾植物生态墙面(南昌巨汇)开业“送妈妈一件礼物”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发起,在线上网友的互动性非常高,引起了热烈的讨论!5天的时间里,就有800余人通过网络提交报名资料。

活动现场从来宾的签到、现场彩绘、抖音母子互动......到植物小礼品,每一环节都让大家与产品近距离接触,与妈妈亲密互动表白,真实的体验到“天然、健康、环保”的产品与母亲节温情的气氛。还有江西“最美妈妈”现场分享她与85个孩子们的故事,母爱伟大,感动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发布走秀环节,独特的植物生态墙面在现场被首发展示,这款目前江西市场上没有的创新型植物环保产品,一经亮相就惊艳众人,引起一片轰动,顿时现场的气氛火爆热烈,议论声一片。他们的以植物元素结合社交性广告语的宣传海报,也将节日氛围煽情到“戳”人心窝,让现场的用户互动性变得很高,很多的人都在以母亲节海报为背景,拍抖音和发朋友圈,节日气氛十足。

叶盾品牌CEO刁显均为记者介绍到:“我们运用新商业、新零售、新体验的全新运营模式,颠覆了涂料行业传统品牌的常规模式,紧密融合线上线下。叶盾无论是用户定位,还是产品的人性化,还是它的体验方式,都与众不同。叶盾的私人订制墙面,可根据植物的各种先天功效、颜色、芳香等来进行配制原料,搭配匠心工艺制成艺术效果的墙面,这是区别于同行业的一个私人订制系列产品。叶盾的每一种产品都有独特性,一种产品,一种植物,一种植物一个故事。私人订制系列产品,一种墙面一种艺术,一种墙面一种品位,一种墙面一种享受。”

记者了解到,由于他们植物原料产品的独特性和区别行业传统的运营模式,在体验馆未开业之前,就引来了很多用户、同行、媒体的高度关注。叶盾品牌改变了建材家居的传统销售方式,创新新颖,记者相信在未来,这个品牌将持续引人关注,以及受到大众的喜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