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造经典16年,丛一楼装饰南昌大区16周年大庆活动正式启动

2018-04-23 17:21: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十六年如一日,不负光阴,不忘初心。2018年4月20日,质造经典十六年——丛一楼南昌大区16周年大庆活动在怡和香槟广场盛大启动,丛一楼南昌大区全体员工参加此次盛典房天下、搜狐网、精英点评等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

十六年如一日,不负光阴,不忘初心。2018年4月20日,质造经典十六年——丛一楼南昌大区16周年大庆活动在怡和香槟广场盛大启动,丛一楼南昌大区全体员工参加此次盛典房天下、搜狐网、精英点评等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

为了进一步激励英雄们的斗志,迸发能量。活动开始前,由丛一楼装饰南昌大区执行总经理朱跃有先生致辞。

丛一楼装饰南昌大区执行总经理朱跃有

朱总说,此次的启动大会亦是我们的户外拓展训练。组织此次的拓展,目的的是为了增进团队之间互相沟通,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内部凝聚力。同时,通过拓展训练,提高大家的身心素质,培养大家对团队的合作沟通意识意识。为马上到来的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进入拓展的个环节——“横渡流沙河”。脚不能踩到地面,运用各种方法,最快速的完成接力。各个小队成员摩拳擦掌,各显神通。现场一片欢笑声。通过这个游戏,不仅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信任。

横渡流沙河

拓展的第二个环节——“激情节拍”。这个项目一直是各种拓展训练中十分经典的一个项目。不断的重复“我们是最棒的”这6个字,并且从速度和一致性上对团队进行要求。通过这个游戏能够增强团队自信,让团队协调一致的能力有所提高。100人200人的激情节拍,你可能见到过,但是400人挑战的激情节拍你见过么?内圈和外圈PK,挑战18秒,最终两个战队都以以16.3秒完成挑战!丛一楼真正的展示了一切皆有可能!

激情节拍

游戏结束后,进入拓展的第三个环节——“三大团长与团员之间相互竞选”。丛一楼装饰别开生面的采用“求爱”、“爆灯”等形式,竞争相当激烈!

宣读竞赛规则

客户军团团长:李洁琼

运营军团团长:刘乐彬

品控军团团长:刘应祺

互选

精彩的反转

欢声一片

最终三大军团敲定,由朱总授旗。

授军旗

随后三大军团展开PK赛,战斗钟声敲响,通过几轮PK决出冠亚季军,分别获得15000、10000、5000作为活动基金!

分贝PK

团队展示风采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三大军团的排名顺序!

阶段刘应琪领衔的品控军团

阶段亚军李洁琼领衔的客户军团

阶段季军刘乐彬领衔的运营军团

至此质造经典十六年——丛一楼南昌大区16周年大庆启动活动圆满收官。经市场就是战场,营销就是战争。2018年的战火已经点燃,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自己的梦想,丛一楼装饰同仁们在这个新征程的起点上,必将全力以赴,戮力同心,共同筑造品质家装新时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