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2018年春季家装建材团购活动圆满落幕

2018-03-31 17:37: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31日下午13点30,房天下2018年“匠心天下”春季家装建材团购活动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隆重举行!此次团装会家装公司有:志远装饰、丛一楼装饰、英泰装饰、鲁公大宅装饰、名创装饰等。建材包括:格力空调、伟星新材等,吸引众多新老客户的到来。到场的商家都为业主提供了专场优惠。活动现场,场面火爆。

3月,携一缕春天的芬芳如期而来!331日下午1330,房天下2018匠心天下春季家装建材团购活动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隆重举行!此次团装会家装公司有:志远装饰、丛一楼装饰、英泰装饰、鲁公大宅装饰、名创装饰等。建材包括:格力空调、伟星新材等,吸引众多新老客户的到来。到场的商家都为业主提供了专场优惠。活动现场,场面火爆,热闹非凡!

业主现场咨询络绎不绝,在场的家装公司给业主带来了专业的服务,赢得到场的业主一致好评。

志远装饰

丛一楼装饰

英泰装饰

鲁公大宅装饰

名创装饰

格力空调

伟星新材

活动现场,房天下家居集团为到访客户准备了水果、点心还有精美礼品!

现场各大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的解答业主的问题,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给出了相应的设计方案,与业主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