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未来,登峰2018——南昌欧派2017总结大会暨2018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8-02-09 16:21: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挥别硕果累累的2017年,我们大踏步的走在充满希望的2018。值此新春之际,2月8日下午2点,南昌欧派以“效率•未来——登峰2018”为主题,2017总结大会暨2018新春联欢会在万达铂尔曼隆重举行。

挥别硕果累累的2017年,我们大踏步的走在充满希望的2018。值此新春之际,2月8日下午2点,南昌欧派以“效率•未来——登峰2018”为主题,2017总结大会暨2018新春联欢会在万达铂尔曼隆重举行。

1

3

2

4

5

精美的会场布置

6

签到合影

7

刘振文先生致辞

活动伊始,由南昌欧派客户服务部经理刘振文先生代表南昌欧派致欢迎辞。

8

康雄先生致辞

然后由欧派集团江西营销中心经理康雄先生致辞。

11

李志永先生致辞

接着由南昌欧派总经理李志永先生上台致辞。李总首先对现场各位来宾的表示真诚的感谢、祝福。随后总结了南昌欧派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果及做出2018年新的规划,发言中讲述了目前行业现状,盘点2017,整个欧派成功实现跨越百亿小高峰,增长超过35%。并表示2018年,我们会继续战战兢兢地,如履薄冰的欧派基因,坚持俞险俞勇,攻城拨寨的欧派风骨,保持心静如水,志在千里的欧派心态。

10

李江先生致辞

都说什么样的将军带出什么样的兵,南昌欧派在李总的带领下实现了突破,更是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他们为南昌欧派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总结会的第二部分便是对员工进行颁奖。

1

(表彰员工颁奖)

2

(员工颁奖)

3

(员工代表发言)

欧派真的是一个有爱的公司,现场除了给员工颁奖,还给员工家属准备的了礼品。

4

至此总结表彰会议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则是由南昌欧派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

1

2

3

4

5

6

7

8

1

2

3

4

6

在各部门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后,现场气氛热烈。接着大家举杯共祝,南昌欧派2018再创辉煌。

7

领导祝酒

现场随机准备的抽奖环节,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除了各种精心准备的礼品外,更有2iPad等着大家。

1

中奖者合影

晚上9点,南昌欧派效率.未来——登峰2018主题年会圆满落幕。“效率定成败•平台赢未来!”这是行业前进发展之趋势!2017 已经过去,2018 已经到来。展望未来。新年的步伐已经开始,我们在憧憬,在拼搏。2018,南昌欧派人不会停下脚步。登峰 2018,我们拭目以待。房天下家居在此祝愿南昌欧派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