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2018——创新、整合、突破、发展 2017众森装饰年会圆满结束

2018-02-07 14:51: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金鸡辞岁,瑞犬迎新。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2月6日下午2点,众森装饰赢战2018——创新、整合、突破、发展 2017年会在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

金鸡辞岁,瑞犬迎新。满怀丰收的喜悦,满载胜利的荣耀,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26日下午2点,众森装饰赢战2018——创新、整合、突破、发展 2017年会在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众森装饰全体员工、各大品牌材料商合作伙伴以及行业领导和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1

2

3

金犬纳福,展众森发展之路;瑞犬盛世,唱众森企业之歌。年会项,由众森装饰全体员工上台合唱企业之歌。

4

员工合唱企业歌

5

众森装饰总经理钟总致辞

钟总首先对现场各位来宾的表示真诚的感谢、祝福。随后总结了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制定了2018年新的发展目标,发言中重点讲述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业绩突出的同事提出表扬。帮助业主打造幸福工程师使命、并郑重承诺众森人将一如既往用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将为业主打造幸福工程作为自身的使命。最后他表达了希冀:“2018年是新目标的开启之年,要将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止于空想,“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我们应该抓住市场契机,团结一致,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稳扎稳打一步步实现。我相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奋斗,2018年,我们必将取得胜利!”

6

市场部主管刘忪发言

市场部主管刘忪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将创造新的价值和强企业服务能力。

7

设计部总监钟天发言

设计部总监钟天带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新的一年我们将与时俱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不一样。

8

设计部组长代表周凯俊发言

设计部组长代表周凯俊分享了2017年的工作心得及2018年的展望。新的一年将继续互帮互助,共同协作。

9

工程部经理王满根发言

工程部经理王满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8年进行规划。2018年将一如既往的实干务实。

10

喜盈门店长余静、高新店长鄢欢发言

1

众森装饰李总发言

随后李总上台发言,2018年,众森装饰将迎来第9个年头,我们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质量、服务至上的原则,让每位业主有更好的体验感是我们一直的追求,2018年众森装饰将再造辉煌,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将成立以设计为中心,已体验感为中心,以品质为中心的悟川设计。

1

2

精英网运营总监徐梦璐女士开启“悟川”新篇章

由精英网运营总监徐梦璐女士开启“悟川”新篇章,为在场的各位讲解“悟川”设计事务所设计理念及发展目标。

3

4

由众森装饰领导上台开启“悟川”启动球,并宣布“悟川”设计事务所正式成立。

 

众森人除了骁勇善战更是多才多艺。结束了启动会,各部门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使得现场气氛热烈。

1

2

3

4

5

6

各部门精彩绝伦的表演,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热情、凝聚力与活力。

1

2

3

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大奖连连不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总结过去,2017年是值得肯定的一年;畅想未来,2018年充满无限希望。有众森人这样一个充满自信、活力、凝聚力的团队,我们相信众森装饰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再造辉煌。房天下家居在此祝愿众森装饰业绩长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