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2017年度新传奇装饰集团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2018-02-02 23:11: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忙碌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又悄然走过一年。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值此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新传奇装饰集团迎来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忙碌中我们不知不觉地又悄然走过一年。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值此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新传奇装饰集团迎来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刻。

1

21日下午6点,“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2017年度新传奇装饰集团年会在万达文华酒店一楼三号宴会厅隆重举行。新传奇装饰携手跨行业大咖、各大媒体、业主朋友、合作主材商及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度会。

1

1

2

精美的会场,高朋满座。静待晚宴的开始

1

由沙画师现场演绎“梦开始的地方,一段传奇之旅”拉开晚会序幕。

1

新传奇装饰集团董事长 谭伟

谭总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来宾对新传奇的支持。“台上一,台下十年功”沙画师能几成画的超高技巧,是沙画师台下经过的一遍又一遍努力练习的成果,而新传奇装饰自2012年落户南昌至今,一路走来的征程虽辛苦犹欢喜。新传奇装饰发展到如今拥有上饶分公司,莲塘分公司的大型装饰集团,是每位新传奇家人多年努力的成果。时间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如何对待他,他就如何回报你。他总结了新传奇装饰发展的过程及2017年主要成就。并规划了2018年新的蓝图。他表示在未来一定会让各位遇见更高、更好、更强的新传奇装饰!

1

新传奇装饰集团谭总与合作伙伴祝酒

新传奇装饰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新传奇装饰的今天,离不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晚会环节,便是对2017年新传奇装饰员工、团队、骨干进行表彰和颁奖。

4

1

2

3

5

1

6

7

现场精心准备的节目,青花舞尽显柔美与古典,小品引得哄堂大笑。摇滚歌手献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1

2

3

4

5

6

7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最牵动人心抽奖环节更是让气氛沸腾。除了一二三等奖各种家电礼品外,现场还有额外的2888元现金。

1

2

3

晚上10点,晚会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幕。但是2018才刚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征途。展望未来,我们一定会遇到更好更强的新传奇装饰。房天下在此祝愿新传奇装饰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