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新闻策动系列(六)南昌人眼中的赣昌】爱的传承,赣昌电线

2017-10-30 16:15: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矗立在井冈山大道的江西南缆企业集团,作为南昌人,应该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南缆集团旗下赣昌电线品牌,在家装行业里面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房子是一个家的港湾,有爱才有家,有家才有爱的传承,为了家人,为了孩子,为了美好生活!我们在打造安心家居的时候,更多人会选择知名品牌。而电线电缆作为隐蔽工程中的经脉所在

【摘要】矗立在井冈山大道的江西南缆企业集团,作为南昌人,应该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南缆集团旗下赣昌电线品牌,在家装行业里面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房子是一个家的港湾,有爱才有家,有家才有爱的传承,为了家人,为了孩子,为了美好生活!我们在打造安心家居的时候,更多人会选择知名品牌。而电线电缆作为隐蔽工程中的经脉所在!大家又会怎么选择呢?请跟随我们新闻记者一起来了解下,南昌人眼中的赣昌!

1

采访地点:南昌梦时代广场

采访嘉宾:朱女士一家

【房天下】:在您映像中,您知道南昌本土有哪个品牌的电线啊?

【朱女士】:知道啊,赣昌电线啊!这个南昌人都知道啊。

【房天下】: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线缆你知道是用的哪家的吗?

【朱女士】:这个我就不太清楚,地铁这边也没开通多久,对这块了解不是很清楚。

【房天下】:以后给小孩装修,你会选择赣昌吗?

【朱女士】:嗯,我家现在用的就是赣昌,如果到宝宝这边要装修了,我们家的电线用的还不错,肯定要选的,毕竟是我们南昌自己的牌子,又做了这么多年,肯定是非常好的。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朱女士家里刚装修完。她家正好也是用的赣昌电线,对于这个牌子映像是非常深刻的,而作为家庭主妇,虽然不是很清楚赣昌电线到底有多少年了,也不清楚我们的地铁用线也是赣昌,但她还是选择了赣昌作为他们家庭的用线,可见我们赣昌的高品质的魅力是不受其他的因素影响的。一句经典用词“南昌人都知道啊”,述说了赣昌在南昌人心中的地位。

1

赣昌电线至1958年建厂以来,至今近60年的历史!在老一辈的南昌人口中,他还是那个电缆厂,也许有一些人不知道南缆,也不是很清楚赣昌,但他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南昌本土的品牌:赣昌。这是南昌人的情怀,对于本土品牌,有种说不出来的爱!而这种爱还在以传承的形式一代代传递下去!赣昌品质也会随着这种传递而发扬光大!

在这样爱的传承使命中,南缆人对于产品质量与品质的执着追求不会变,他们会一直坚守“人正品真,诚信如山”的信念,做大做强我们南昌人自己的品牌,走出江西,走向,走向世界,当然现在赣昌已经在做了。举世瞩目的京九铁路控制系统、北京奥运会鸟巢体育场,国家大剧院,北京地铁新干线……无数个重大项目中都有南缆集团的优良品质产品,这种因为品质而铸就的生命力,如同一股活力因子溶入到市场的血液之中,为南缆集团赢来了无数赞誉之声。

1

南缆集团,赣昌电线,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本土品牌,将会是全球品牌!而南缆人不忘初心,将会一直坚守他们的信念,把爱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家庭选择赣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