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新闻策动系列(五)南昌人眼中的赣昌】我家有个好伙计@赣昌电线

2017-10-30 15:43: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矗立在井冈山大道的江西南缆企业集团,作为南昌人,应该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南缆集团旗下赣昌电线品牌,在家装行业里面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更多人在选择电线的时候,都会考虑其品质与品牌。那么我们赣昌电线电缆在大家眼中是什么样子呢?请跟随我们新闻记者一起来了解下,南昌人眼中的赣昌!

【摘要】矗立在井冈山大道的江西南缆企业集团,作为南昌人,应该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南缆集团旗下赣昌电线品牌,在家装行业里面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更多人在选择电线的时候,都会考虑其品质与品牌。那么我们赣昌电线电缆在大家眼中是什么样子呢?请跟随我们新闻记者一起来了解下,南昌人眼中的赣昌!

1

采访地点:南昌梦时代广场

采访嘉宾:罗先生

【房天下】:你知道南昌本土品牌的电线电缆有哪些吗?

【罗先生】:这个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知道南昌人有个非常作兴的一个老品牌,好像叫赣昌吧。所以今年装修的时候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小区楼下的老板也极力推荐,价格不贵,材料相当不错。

【房天下】: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线缆你知道是用的哪家的吗?

【罗先生】: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不会也是赣昌吧,那牛逼了,能用在地铁上,说明这个品牌质量是真不错,值得选择啊。

【房天下】:赣昌在南昌有多少年啦?你造吗?

【罗先生】: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感觉一直都有吧,我父母辈的人就听说赣昌,应该是非常久才是。

通过上面简单的一些了解,我们知道XX先生之所以选择赣昌作为他家的装修用线,主要是赣昌在南昌人心中是一种老字号的存在,深入人心,口碑俱佳,这也是一家将近60年老字号企业的魅力所在!“人正品真,诚信如山”这是南缆人近60年以来的坚守,也是他们始终不渝的信念。而他们把这份信念不断用在产品的研发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上面,给洪城人们乃至全球的用户带来的是一份安心,一份放心!对于产品质量与品质的执着追求,他们从未改变过!

在简短的采访中,我们捕捉到这么一个词“作兴”!简简单单,而又南昌地道的口语词,述说了南昌人对赣昌的信任与追捧!好品牌不是广告做得响就是好品牌;好品牌也不是产品做的华丽就是好品牌。好品牌的评价标准应该是它的用户。使用者的好口碑才是好品牌。而赣昌正是用它的好品质换来在南昌人心中的地位!我家有个好伙计@赣昌电线!这就是南昌老一辈人眼中的赣昌,同时他们也把这样的赣昌推荐给他们的下一代,演绎着一个个精彩的“安家”传奇故事!用赣昌电线,他们放心!选赣昌电线,他们安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