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鹏瓷砖洁具成为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官方供应商!

2017-10-26 12:36: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南昌创东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东鹏瓷砖洁具成为2017南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官方供应商,倾情助力赣鄱体育事业,为发展体育文化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东鹏瓷砖也为庆祝这一盛事,推出了八大优惠回馈新老客户。

1

健康是当下社会的一大主题,而体育活动是维持健康的方法。体育,一直是全民健身的风向标。乘着全民运动的东风,值此2017南昌第二届国际马拉松筹办的契机,南昌创东贸易有限公司代理的东鹏瓷砖洁具成为其官方供应商,倾情助力赣鄱体育事业,为发展体育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同时,东鹏瓷砖也为庆祝这一盛事,推出了八大优惠:

1

预交50元=100元瓷砖抵扣券+100元洁具抵扣券+200元玛格定制抵扣券+200元上家抵扣券+签到礼+订单礼=888元

1

进店送好礼,下定送健康

1

1

健康乐分享,集赞满68送好运连连

1

1

11.12前下定5000元幸福增值为5500元;11.13-11.18下定5000元幸福增值为5300元

1

活动期间所有产品厂价销售,惠洒全场,直降80%,厚惠无期更有热销抛釉砖幸福价59元起

1

1

下定满5000元送3平米阳台砖 ,下定满10000万送8平米卧室砖,下定满20000万送东鹏智能马桶盖板一套

1

1

落地当天至现场同时下定瓷砖+洁具,可享受联购盛典特批折扣,下定瓷砖客户,凭订单+499元,送幸福马桶一套

1

1

金蛋全场砸不停,大奖等您拿

1

心动不如行动,优惠热线:188700533310(房天下小龚)

南昌创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代理具有建陶品牌价值的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等高端品牌,秉承“领先、创未来”的企业精神,已经成为江西省内影响的建材营销服务企业,并成为东鹏品牌范围标杆重点营销服务企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