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昌电线助力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

2017-09-21 17:08: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江西南缆企业集团作为冠名单位为水电工技能大赛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包括比赛设计、内容规划、评分标准及专家联络等工作支持。

2017年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该比赛从2013年开始,由市人社局牵头,会同财政、工会、妇联、团委等相关单位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并创办了南昌市“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品牌。

本届大赛分为轨道交通、眼镜验配、家装装饰和家政服务等4大行业进行比拼。主要涉及4个行业2个组别(职工组、学生组)14个职业(工种),分别是:电动列车司机、动车组机械师、线路工、城轨接触网检修工、信号工、车站值班员、铁路客运员、眼镜验光、眼镜定配、维修电工、精细木工、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服务。 

江西南缆企业集团作为冠名单位为水电工技能大赛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包括比赛设计、内容规划、评分标准及专家联络等工作支持。

1

江西南缆企业集团董事长卢玉龙先生

江西南缆企业集团卢玉龙董事长在南昌市第五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江西省老字号品牌电线,南缆人一直遵循人正品真、诚信如山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于本次电工大赛,江西南缆企业集团定会大力支持。

1

南缆集团总工邹明、副总工丁小琴代表本次大赛评委宣誓,将严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心全意地为本次比赛做好评判工作。

1

南缆企业集团大门

江西南缆企业集团是以江西南缆集团有限公司(原南昌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和南昌安特电缆有限公司为核心,由15家公司联合组成的企业集团,前身为南昌电缆厂(1958年建厂),地处南昌市井冈山大道516号,属“南昌市重点企业”。 企业的发展理念是:“求大不贪大、求利不唯利、重在健康持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