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要成为《战狼3》主演却倒在了卫生间的男人的故事

2017-08-15 10:3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9日,奥普将携手奥运冠军CP 相约西安,与新风取暖一起共同为爱升级。

1

大家好,我是欧阳老王,我是一个要成为《战狼3》主演的男人。

《战狼1》成绩不错,《战狼2》大获成功,《战狼3》非我不可。

但是我知道,要让吴京认可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我必须有一身过硬的功夫,我决定去少林寺拜师学艺。

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位绝世高人愿意收我为徒。

师傅夸我天赋过人、天资聪颖、天下无双地骨骼清奇,所以只要北京五环一套房,他就能为我打通任督二脉,只需要一周时间我就能够成为高手。

我想,师傅果然是绝世高人,不仅看出我天赋过人、天资聪颖、天下无双地骨骼清奇,还看出我在北京五环有一套房。

但我毕竟是要成为《战狼3》主演的男人,五十亿票房正在向我招手,北京五环一套房又算什么,于是高高兴兴把房产本交给了师傅。

2

大家好,我是欧阳老王,我终于要成为《战狼3》主演了,我很激动。

为了得到吴京的认可而到少林寺拜师学艺的我,因为天赋过人、天资聪颖、天下无双地骨骼清奇,仅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成为了高手。

我很高兴,但我不能骄傲。在见到吴京之前,我需要好好洗个澡、抹个润肤霜、再喷一点充满男子气概的古龙香水。

但是我北京五环一套房已经送给了师傅,所以我暂时只能住在快捷酒店,不过没有关系,我毕竟是要成为《战狼3》主演的男人,五十亿票房正在向我招手。

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想象,我冲进了卫生间。

但是……

“啊!!!”

3

大家好,我是欧阳老王,我最终倒在了卫生间,没能成为《战狼3》主演。

万万没想到,卫生间的冷、脏、闷、臭、湿居然成为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洗完澡的我居然滑倒在卫生间,武功尽失。

原来我忘记了成为《战狼3》主演的关键一步,那就是快捷酒店的卫生间没有安装奥普的新风取暖。

以健康生活环境为初衷,奥普在传统风暖基础上,开发出了加入新风功能的奥普新风取暖系统,既能够调节室内温度,又能够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大尺径风轮,吹风强劲,快速排出室内污浊空气,换气量达220m³/h;HEPA滤网高效去除PM2.5,一次净化率高达88.4%;高压静电除尘模块,可高效去除白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去除率达99.3%;CH-CUT模块,除醛杀菌除异味,甲醛去除率高达97.1%,白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去除率达99.2%。

奥普新风取暖独具三重净化功能,将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地注入室内,为用户打造有氧沐浴的舒适体验,完美解决卫生间冷、脏、闷、臭、湿五大问题。

8月19日,奥普将携手奥运CP 相约西安,与新风取暖一起共同为爱升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