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质·奢享家|意识之旅,催眠大师带你走进奇妙的世界

2017-07-12 15: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人们不清楚自己绝大部分的生活深受潜意识掌控!催眠的境界不在于引导人进入催眠状态,而是在于轻松的把催眠指令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沟通,销售和管理中。——催眠大师艾瑞克森

催眠经过了数百年的发展,是一门极其科学化和系统化的心理治疗技术。催眠也是一个很安全有效能够深入潜意识,解决我们问题的方法。催眠已被广泛应用于心理、医学、教育、潜能开发等领域。

1

我们做的判断与决定

除了意识的大脑外还有隐藏的动力——潜意识

意识与潜意识的关系就像骑手与马

当两者所走的方向相反时,冲突就会出现

诸如:上瘾、内心冲突、自我责备、自找失败等事件

2

我们的确需要借助催眠来帮助自己协调两者的关系

使他们方向一致

以使我们能够运用我们的潜意识

发挥我们的天赋

身心一致的去完成我们的目标

——这便是生活的智慧。

【喜盈门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

分会场活动之:催眠大师II

3

7月7日下午3时,在喜盈门三楼美国金可儿床垫展厅里,催眠大师再度莅临,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催眠的神奇,多位预约报名的客户和网友参与体验了本次活动。

4

催眠的先决条件是要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展厅内幽静的灯光和整洁的陈列带给人心灵上的宁静。催眠大师,同时也是一位诗人,他用美妙温暖的话语,带领我们感受爱和喜悦,放松心情快速进入神奇的世界。

5

6

如果你想过一个很美好的生活,当你走到每一个人身边,想象你打开自己是一个管道,让这个人的爱通过你流到他那里。因为有时候我们并不知道每分每秒都有宇宙的爱流动到我们的内在,直到我们通过另外一个人去感觉到,这时候才知道我们被爱着。然而事实上,每天每分每秒,宇宙之爱都会丰盛的沁入到我们的内在。”

7

8

放开自己、大声呐喊,每位嘉宾轮流体验催眠前的释放。

通过互动游戏,使现场的参与者对催眠、对心理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催眠老师让大家都躺在金可儿的床垫上,放松身心领略了催眠的独特魅力。

9

10

而现场也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物。二个的沙龙转瞬间结束,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嘉宾纷纷表示期待喜盈门举办更多这样的精彩活动,把全球精品生活方式介绍给全南昌。

1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