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入驻】热烈祝贺生活家地板入驻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2017-07-06 11:17: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家地板金屋月星家居店盛大开业,特价地板68元起!更多惊喜大礼在生活家地板等你!

1

生活家地板,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

1

中国仿古地板,始于生活家,生活家依托于对巴洛克艺术的理解,通过纯正手工制作方式,改变地板平面表面形式,更艺术化地实现地面的装饰功能,为家带来美的感受。

1

生活家•巴洛克不是一个陈旧的老古董,也不是一个死气沉沉、硬邦邦的标志,而是对生活享乐的宣导、对生命精彩的诠释。如果要给它一个描述,就是一位充满浪漫风情、古典气质、艺术特质、文化内涵,并对生活无限热爱与懂得享受生活的贵族。

1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独具匠心,从经典别致四条槽刀法,到融合跳刀、钝刀、乱刀的组合刀法。凝练的是生活家十年来对地板的表面工艺的独特感悟,手工仿古、打磨、擦色、上漆,年复一年的沉淀,孕育的是手工地板的淳朴与厚重。

1

净界系列有机地板,不仅零醛,更能除醛!的环保体验由此而生,C&D并联除醛技术,UV图层富含汰醛因子,甲醛净化性能和净化效果持久性均达80%以上。

1

生活家地板金屋月星家居店盛大开业,特价地板68元起!更多惊喜大礼在生活家地板等你!

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金屋月星家居广场二楼

电话:13607912318

1

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惊喜,金屋月星家居,精彩不停歇!7月精彩活动马上到来 ,敬请期待!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广场总投资8亿余元,总营业面积近23万㎡,主要经营中高端家具、建材品牌,集建材、家具、家饰、家装、电器五种家居业态贯穿家装所有内容,一至二楼主要经营卫浴、瓷砖、门窗、地板、橱柜、衣柜等建材品牌,三至五楼主要经营沙发、软床、客厅家具、实木家具、欧美家具、红木家具以及装饰公司,全方面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全的愿望。

1

地址:振兴大道777号(昌南客运站对面)

路线:16路、20路、88路、203路、218路、230(长班)、235、239、515、519、601路至昌南客运站下

电话:85955599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