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装饰:细节定成败,苛刻留给自己!

2017-06-22 17: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英泰装饰一直秉承“好质量,自然好口碑”的经营理念,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正是基于这种理念,英泰公司才从刚成立时的一个小小设计院经过17年的磨砺迅速发展成为在36个城市有着分公司、得到52000名顾客拥护和关爱的全国性大型装饰集团。

推荐理由:

自创立后,公司一直秉承“好质量,自然好口碑”的经营理念,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正是基于这种理念,英泰公司才从刚成立时的一个小小设计院经过17年的磨砺迅速发展成为在36个城市有着分公司、得到52000名顾客拥护和关爱的性大型装饰集团。

公司简介

1995年,在装饰行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几个年轻人就凭着特有的市场敏感和创业的雄心壮志看准了装饰行业这块大蛋糕,并于1995年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成立了广州英泰装饰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家居、别墅、写字楼、商铺、酒楼、园林等室内外设计和施工。

  英泰装饰正式入驻南昌,和江西这片红色土地结缘是在2005年,12年来,英泰装饰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来抓,要求企业强化自身责任感和诚信度,增强自律性,真正以为百姓服务为宗旨,坚决抵制偷工减料、杜绝环保不达标材料、拒绝隐瞒虚报。

1

2

而如今为了江西装饰行业的主流品牌,并在赣州、上饶、景德镇、吉安等地成立了分公司。2012年3月英泰装饰总部搬迁至红谷滩CBD核心区鼎峰中央,成立南昌英泰红谷滩设计中心,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集材料展示厅、家装咨询室、个性设计室于一体的量贩家居体验馆。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英泰的管理体系、服务体系、质量体系也在不断地完善和充实。英泰人始终相信:完美的设计,一流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是客户对我们认可的诠释。

3

在业主心中的英泰:

1、装修预算是群透明的,在签合同前预算书里的材料都有标志(品牌、型号、规格),在施工中用的肯定就是标志的材料,工地材料进场都是需要业主签字验收方可施工。绝不会偷工减料。每个验收,英泰装饰的监理会全方面检查落实每一步。

2、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给客户增加任何额外费用,当然装修这么一项繁琐、复杂的工程可能在预算中会出现漏项或者多项,我们每一项增减都是需要通过业主签字才可以继续的。无原因的超出部分业主可以根据合同来实施可以不付款!有合同做担保可以放心!

3、有些客户担心公司不负责任,不喜欢沟通擅自主张。每周一次回访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真正心声。所有情况工程部没有作出及时的处理、解决!

4、后期维修—目前我们完工之后都会填好保修单给客户,业主可以参照合同来联系我们。

4

5

6

走进小区,看真正的品质

7

8

9

英泰在有知名度的情况下,更需加努力做的就是让客户放心!

虽然有句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但是我们以后更要争取做到在装修前就要给客户一种安心感,去相信我们的实力,让他们放心踏实的把房子叫给我们装修。不要在为了完成任务而装修,而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在主动和他们耐心解答。英泰装饰的口号——好质量,自然好口碑!

10

在前进的道路中英泰装饰全体成员会不断摸索、寻找。在低谷或骄傲时怎样坚持如始以来的细心,在自由中如何履行持之以恒的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