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工喻小毛:注重品质,假货工钱分文不取

2017-03-20 18:26: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喻工从事装修涂料行业20多年,经验丰富,已经是南昌本地有口碑的老师傅了。喻工和我们讲,自95年入行到现在,也是见证了装修行业的发展吧,从前大家普遍使用的钢化瓷,因为有毒的关系,现在节本已经没有业主或者工人选用了。现在大家的观念都转向环保健康,这样的理念对装修师傅来说,也是非常乐意见到。

喻工从事装修涂料行业20多年,经验丰富,已经是南昌本地有口碑的老师傅了。在采访中喻工和我们讲:自95年入行到现在,自己也算是见证了装修行业的发展吧!从前大家普遍使用的钢化瓷,因为有毒不环保的原因,现在基本已经没有业主或者工人选用了。现在大家的观念都转向环保、健康,这样的理念对装修师傅来说,也是非常乐意见到。

1

本期人物:喻小毛

籍贯:江西南昌

从事涂料行业至今:20年以上

个人感想:注重装修品质,装修找到我,如果有假货,工钱可以分文不取。

推荐嘉宝莉漆理由: 

1、嘉宝莉漆是大品牌,品牌悠久。产品环保健康,产品价格稳定,品种多,面对不同需求的业主都有合适的产品能满足要求,购买也很方便。

2、产品渠道严格,来货渠道可靠,选择的业主基本可以保证买到真品正品,杜绝假货渠道。

涂料工地工艺展示:

2

3

4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