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工高朝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017-03-20 18:13: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高工今年已经从事涂料行业将近20多年了。他向我们反映,这些年感触深的就是,装修这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业主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工人除了提高自身手艺外,给业主选用的材料也必须符合业主的要求,跟上时代的步伐。

高工至今已经从事涂料行业将近20多年了。采访中他向我们反映,这些年感触深的就是:装修这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业主对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工人除了要提高自身手艺外,给业主选用的材料也必须符合业主的要求,跟上时代的步伐。

本期人物:高朝兴

籍贯:江西南昌

从事涂料行业至今:将近20年

个人感想:入行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从新手到老师傅,越来越多的熟人找我装修,很高兴也有成就感。

推荐嘉宝莉漆理由: 

业主的反馈一直不错。高工从业多年,大部分做的是熟人、朋友、老客户和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生意,自己这么多年一般使用的都是嘉宝莉漆的产品,从熟人反馈来讲,使用10-20年的口碑都是很不错的,所以,高工还是继续向熟人朋友推荐嘉宝莉漆的产品。

涂料工地工艺展示:

1

2

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