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从不止于此|热烈庆祝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盛大开幕

2017-02-24 10: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2日、23日,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于香江建材家具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并举办了为期两天四场的赣鄱设计交流会。

2月22日、23日,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于香江建材家具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并举办了为期两天四场的赣鄱设计交流会。

1

1

1

亚洲新锐设计力量邵唯晏、《漂亮家居》总主编张丽宝、台湾资深设计媒体人马修、尼新集团董事长龙斌、未来店主案设计师邵子曦、杨詠馨,以及南昌设计师所有同仁共同见证了此次开幕仪式。

1

22日上午活动期间,台湾竹工凡木设计总监邵唯晏与我们分享了伟大建筑背后的故事。他表示:“在当代,作为一个设计师,做好设计是基本的。要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要学会跨领域去沟通。”

1

台湾新锐摄影师庄博钦在演讲《刻·画·摄影2.0》时,列举了多个古建筑的历史来告诉我们:“一个值得人们期待的好作品,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沉淀的。”

1

台湾新锐摄影师庄博钦

1

1

南昌盛春天建设企业负责人戴长春在活动中为在场的嘉宾讲述了《当代建筑施工》。

1

盛春天建设企业负责人 戴长春

1

22日下午活动期间,亚洲新锐设计力量邵唯晏、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台湾新锐摄影师庄博钦、江西云集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徐晓桢和陈视玖号院设计顾问机构设计总监陈志山,共同开展了一场赣台设计交锋论。

1

1

1

期间徐晓桢讲述了他从校毕业至今的设计历程,将其设计作品的理念来源详细阐述,并得到邵唯晏老师的点评,其间发言更是妙语连珠,令听者拍案叫绝。

1

1

1

2月23日上午,伴随着小提琴美妙的琴声,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于香江家居城进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1

由铭合传媒龙娇担任主持,随后尼新集团董事长龙斌先生上台致辞,对到来的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

1

铭合传媒 龙娇

1

尼新集团董事长 龙斌 (左)

香江控股集团中部区域副总经理 韦涛 (右)

香江控股集团中部区域副总经理韦涛,特别送上一枚红色玉如意,恭祝未来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1

而后,龙斌先生与邵唯晏及众嘉宾倒满香槟塔,共同开启未来店的新篇章。

1

1

之后便进入今天的嘉宾分享环节,邵维晏老师首先展开了《非线性将来,未来设计师该何去何从?》的主题分享。“所有的创意早在几百年前被讨论无数次,更主要的是时代性,当代时空才是创意思维真正的载体。”邵维晏说,结合非线性,注重多元整合,才能碰撞新的火花,而这一点,在设计中显得极为重要。

1

台下在座的设计师无不表示赞同,纷纷鼓掌。

1

未来店主案设计师 邵子曦

1

期间,新中源还为在场嘉宾提供了各式美味可口的糕点和饮品。

1

1

1

下午活动中,台湾《漂亮家居》总编张丽宝进行了《媒体·室设·设计师2.0进化》的主题演讲——媒体之于设计师,有如舞台之于演员。

1

台湾资深艺术设计媒体人马修在演讲《设计市场与发展策略》中深刻分析了艺术与设计的差别,以及创意人的人格特质,从感性到理性。后总结出——创意来自于自信,引得台下一片喝彩。

1

1

沙龙探讨中,由W Design Office (HK)设计总监王晚成先生主持,张丽宝、马修、邵唯晏、龙斌、李朝辉和茜米家装创始人李学忠开始了激烈有趣的互答环节。

1

W Design Office (HK)设计总监 王晚成(中)

茜米家装创始人李学忠 (右)

现场气氛很是活跃,邵唯晏还当场进行了自己处女作《当代建筑的逆袭》的图书签赠会,引得众人竞相拿书向他要签名,场面十分火爆。

1

1

1

作为邵唯晏在南昌的设计首秀,此次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的开幕典礼是其在南昌市场的重要举措,不论是对于新中源还是对于邵唯晏来说,都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1

1

1

此次新中源未来店,打破传统开业模式,以专业性、学术性开幕的品牌商,突破以往的陶瓷展厅模式,集场景、生活、展示、销售于一体,在南昌为首例!

在此,铭合传媒祝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开幕大吉,生意兴隆!

【南昌展厅地址】

喜盈门V8店 | 抚生路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一楼1295号 0791-86538961

喜盈门托斯卡纳店 | 抚生路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一楼1277号 0791-86735315

巨汇店 | 青云谱区司马庙巨汇建材广场二楼105号 0791-88160070

香江店 | 香江建材家具广场 13970807778

华南城 | 南昌市九龙湖新区华南城建材大市场B区3楼068-075号15979100863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