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盛大开幕

2017-02-23 13: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23日上午,伴随着小提琴美妙的琴声,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于香江家居城盛大开幕。

2月23日上午,伴随着小提琴美妙的琴声,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于香江家居城盛大开幕。

1

1

亚洲新锐设计力量邵唯晏、《漂亮家居》总主编张丽宝、台湾资深设计媒体人马修、尼新集团董事长龙斌以及未来店主案设计师邵子曦、杨詠馨,还有南昌设计师所有同仁共同见证了此次开幕仪式。

1

由铭合传媒龙娇担任主持,随后尼新集团董事长龙斌先生上台致辞,对到来的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感谢。

1

香江控股集团中部区域副总经理韦涛,特别送上一枚红色玉如意,恭祝未来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1

而后,龙斌先生与邵唯晏及众嘉宾倒满香槟塔,共同开启未来店的新篇章。

1

1

之后便进入今天的嘉宾分享环节,邵维晏老师首先展开了《非线性将来,未来设计师该何去何从?》的主题分享。“所有的创意早在几百年前被讨论无数次,更主要的是时代性,当代时空才是创意思维真正的载体。”邵维晏说,结合非线性,注重多元整合,才能碰撞新的火花,而这一点,在设计中显得极为重要。

1

台下在座的设计师无不表示赞同,纷纷鼓掌。期间,新中源还为在场嘉宾提供了各式美味可口的糕点和饮品。

1

现场气氛很是活跃,邵唯晏还当场进行了自己处女作《当代建筑的逆袭》的图书签赠会,引得众人竞相拿书向他要签名,场面十分火爆。

1

作为邵唯晏在南昌的设计首秀,此次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的开幕典礼是其在南昌市场的重要举措,不论是对于新中源还是对于邵唯晏来说,都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

在此,房天下南昌家居媒体中心祝新中源托斯卡纳未来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