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江西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2017-02-10 09: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春风带着春雨,家人带着温情。2017年2月8日,圣象江西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在英雄城南昌拉开帷幕。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及各集团领导和圣象江西公司的家人们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从心出发,17年前行

春风带着春雨,家人带着温情。2017年2月8日,圣象江西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在英雄城南昌拉开帷幕。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及各集团领导和圣象江西公司的家人们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过去的2016年做出总结、分析、改进,拓展2017年工作思路,携手家人从心出发,17前行。表达了圣象人对工作的积极进取和对未来的充满信心。

1

2月8日上午议程

市场部王宽宏、渠道部罗辉带来了2016年工作分享和对2017年的工作思路。

1

市区黄艳的爱+体验 以“暖”击“室”的分享。

1

订单中心刘火燕及大客户部阮玉峰的2016年工作分享及2017年工作展望。

1

以及我们专卖店——赣州专卖店和玉山专卖店带来的精彩分享。

1

2月8日下午议程

圣象集团中南大区经理胡贵林先生以及圣象康逸事业部陈炎君先生的带来的分享。

1

圣象集团家装通路总经理钱文达先生的新通路新装饰的装饰设计市场方向方法简述。

1

圣象集团客服部总经理王德松先生如何做好服务的分享。

1

圣象集团企划部总经理陈治华先生的提高思想高度,创造新辉煌的圣象文化交流。

1

后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对圣象江西公司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极大肯定,鼓励我们发扬团队精神,2017卯足劲,一起干,干到底。

1

新春团拜会

结束了一天的会议议程,圣象江西公司2017年新春团拜会正式开始。

1

1

为表彰2016年度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大会分别颁发了团队与个人奖项,嘉宾们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希望在2017年,大家再接再厉,以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1

1

1

1

1

各部门精彩纷呈的节目。

1

团拜会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中国红歌会亚军唐涛先生,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1

2月9日

江西公司总经理李青松先生对江西公司2016年的成绩做出了肯定,但是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希望通过提升客户服务,物流配送等加强客户满意度,提升经销商合作伙伴自身盈利。

1

17前行

2017年,我们这头带给你温暖的“大象”,“17”继续启程,依靠圣象品牌、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以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领先国际的环保标准,时尚设计与个性的选择以及创新领先的工艺功能,值得信赖的品质实力,继续引领中国地板业的发展,把温暖和幸福带给千万家!

1

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家的梦想:健康、慈祥的父母/坚强、温柔的丈夫/美丽、贤淑的妻子/聪明、可爱的儿女/还有自然、温馨的圣象地板/22年来,我们只想让您的家温馨一点再温馨一点......

1

圣象地板从脚心开始的温暖.....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