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Valpaint艺术涂料设计交流会南昌站圆满成功!

2016-11-16 18:28:00  房天下家居媒体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1月15日,嘉宝莉·Valpaint艺术涂料设计交流会南昌站在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嘉宝莉·瓦帕艺术涂料展厅盛大开幕,意大利顶级艺术涂料品牌瓦帕茵特全球执行总监路易吉先生首次空降南昌,出席本次交流会。

2016年11月15日,嘉宝莉·Valpaint艺术涂料设计交流会南昌站在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嘉宝莉·瓦帕艺术涂料展厅盛大开幕,意大利艺术涂料品牌瓦帕茵特全球执行总监路易吉先生首次空降南昌,出席本次交流会。

1

瓦帕茵特全球执行总监路易吉先生

嘉宝莉集团家装漆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志清先生、嘉宝莉公司艺术涂料项目总监柴翼强先生、赣鄱设计联盟创始人李朝晖先生、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英姿女士、搜狐焦点家居魏芸芸女士,以及搜狐网、腾讯网、房天下、FM951、大江网等江西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2

3

4

交流会上,每位设计师都领取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白瓷素瓶,现场用嘉宝莉艺术涂料进行手绘,充分表现了设计师们对色彩运用的功力。

5

6

7

8

9

10

1

2

3

嘉宾和设计师们陆续签到

4

精美冷餐区

5

6

7

欢快的小提琴演奏将现场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氛围,独具特色的人体彩绘更是惊艳全场。

8

主持人李木兰女士开场

9

嘉宝莉公司艺术涂料项目总监柴翼强先生致辞

10

江西陶乐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英姿女士致辞

1

赣鄱设计联盟创始人李朝晖先生致辞

3

现场,路易吉先生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来自意大利的经典色彩案例,讲述了艺术涂料的起源历史、艺术涂料在意大利市场的发展及应用,艺术涂料在高品质家居的运用,以及艺术涂料高标准化施工服务给客户带来的高附加值溢价体验。

4

5

6

互动环节,设计师与路易吉先生交流

此外,路易吉先生还介绍了瓦帕茵特的创新精神及历史底蕴,以及瓦帕茵特与嘉宝莉的战略结盟。对嘉宝莉在中国及全球涂料领域取得成就表示肯定。瓦帕茵特是意大利艺术涂料标杆,专注从事艺术涂料超过40年。路易吉表示,在嘉宝莉面前,Valpaint只是一家小公司,但Valpaint长期专注于艺术涂料的研发创新,具有深厚的艺术涂料底蕴。此次与嘉宝莉合作,必将推动彼此在艺术涂料领域的更大进步。

7

7

嘉宝莉此次与瓦帕茵特合作,是希望借力意大利全球艺术之都浓郁的艺术氛围和时尚潮流,带动嘉宝莉艺术涂料再上一个新台阶。也相信通过本次嘉宝莉·瓦帕艺术涂料设计交流会的开展,能给南昌的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多可选择的壁材效果,助力南昌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8

9

至此,嘉宝莉·瓦帕艺术涂料设计交流会南昌站圆满落幕,出席本次交流会的百余名设计师们对嘉宝莉·瓦帕艺术涂料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国大多数装修消费者而言,艺术涂料还是个新兴的名词,很多人也是近几年才逐渐听起。而作为艺术涂料发源地的意大利,艺术涂料的应用确是无处不在,相信有了设计师们的创意和运用,未来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艺术涂料和艺术涂料给广大装修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家居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