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李辉:水电活要细致

2016-09-19 15: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光彩夺目的光环,他们没有绚丽多姿的舞台,他们很少享受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他们只是默默地把生命之根深深地扎在一线工地上。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光彩夺目的光环,他们没有绚丽多姿的舞台,他们很少享受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他们只是默默地把生命之根深深地扎在一线工地上。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奔波在一个又一个家装前沿,他们为家装的前期打好铺垫,他们脚裹泥泞、身披尘土、妙手生花,用自己的双手一管一线把毫无生机的毛坯变化成精美的工艺品,给每一个家庭打好坚实的基础。他们就是可爱的水电工师傅。让我们走进工地一睹水电工师傅的风采。

1

本期人物:李辉

年龄:34岁

籍贯:江西南昌

从事水电行业至今:五六年

个人感想:由于对水电行业比较感兴趣,所以进入了水电这一行。现在来说,水电的工价还比较蛮低的,竞争也比较大。但是有竞争也有机遇吧。做水电要把活做细。

推荐伟星理由:

1、家装公司管道用的伟星,就开始接触伟星了,发现伟星管质量真的不错

2、伟星产品在热熔的时候干的时间较长,容易调整

3、水管品牌好有保证,自己做得也相对来说更放心

水电工地工艺展示:

2

3

4

5

6

8

9

10

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