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程华明:认真做一件受人尊重的事情

2016-09-18 11: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程华明,今年29岁,新建县人,2002年到现在,当时接触到水电工行业纯属机缘巧合,同时也得到了家人支持,那个时候一直有师傅带着,渐渐得,他的工艺水平也越来越高,到了2005年,他可以完全独自完成工程水电工的安装。

1

程华明,今年29岁,新建县人,2002年到现在,当时接触到水电工行业纯属机缘巧合,同时也得到了家人支持,那个时候一直有师傅带着,渐渐得,他的工艺水平也越来越高,到了2005年,他可以完全独自完成工程水电工的安装。

4

他的工艺随着工龄的增长也越来越受到业主的认可,现在的工地大多是由熟人和业主介绍的,他说只要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好一件受人尊重的事情,就一定能在一个行业得以生存。

5

正值夏日,程师傅每天的工作时间达到了10个,为了赶工期,有时候不得不加班加点,一切是为了让业主满意,放心。

2

他说目前市场上值得推荐的管材就是伟星管,从2008年开始他就开始推荐业主使用伟星管,推荐理由是伟星管使用起来方便,质量有保障。

6

3

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