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熊忠良: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2016-09-07 10: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年35岁,从1999年开始做水电,做了17年。熊师傅笑称,“我当时做水电的时候,南昌还没有热熔管呢。”

1

今年35岁,从1999年开始做水电,做了17年。熊师傅笑称,“我当时做水电的时候,南昌还没有热熔管呢。”

2

谈起这十几年来水电的变化,熊师傅说,“在材料上,之前做UPVC管、铝塑管,现在做PPR管,水管更新换代还是相当快的,在做事方面,更规范了,但是做事一定要认真,安装不认真就会可能会出现问题。”

3

熊师傅现在做的工地一般都是用的伟星的管材,如果是让他推荐的话,他也会给业主推荐伟星。他反映,做了这么多年伟星的工地,测试之后没有一个出现漏水的情况。而且伟星管的服务态度好,还有五十年的双质保。

4

那么怎样去分辨管材的质量好坏呢,熊师傅跟记者介绍,有些PPR管质量不好,在热熔的时候会有浓烟,还有味道。温度稍微高一点对熔的地方就容易堵掉,影响水压。伟星热熔性就比较稳定。

5

业主对熊师傅的做工都比较满意,所以熊师傅的业主回头率很高。熊师傅告诉记者,这个工地的业主是他的老客户了,这是业主给他装修的第四套房子,对他很认可。

6

7

9

10

11

1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