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工徐平:做事如同做人

2016-09-07 10: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今年正好五十岁,从1993年到现在从事水电行业已经是二十三个年头了。徐工谈起水电工艺的变化,他感叹,以前做水电水管没有那么平整。现在水电的做工越来越规范了,讲究横平竖直。

1

今年正好五十岁,从1993年到现在从事水电行业已经是二十三个年头了。徐工谈起水电工艺的变化,他感叹,以前做水电水管没有那么平整。现在水电的做工越来越规范了,讲究横平竖直。

2

徐工对于水电行业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毫不犹豫地说,“出现问题肯定要时间去解决,做事就跟做人一样,从做事就可以看出做人,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3

如果在生活中,水电一旦出问题可能要花大工程去重做,所以对于管线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现在给业主推荐多的就是伟星管了。徐工对伟星管的质量很放心,他说给业主推荐就要推荐靠谱的。而且现在业主很多都会主动买伟星,虽然贵一点,但是品质放心,大部分业主都能接受。

4

徐工做了很多工地都是伟星的,做伟星的工地感触颇深。伟星管里面是双色管,比单色管好,熔久一些也不会堵塞,有的杂牌子熔久一些就会熔到一起去容易堵塞。除此之外,伟星管抗压性也好,伟星管进行测试时远远超过普通水管的6斤的压力打到了15公斤的水压都没有任何问题。

5

6

7

10

9

3

1

2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