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水电工技能水平——江西 期水工执业技能培训抚州站隆重举行

2016-08-26 13: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期,“水工执业证书”引起广大水工朋友的热议。究竟水工执业证书是什么,江西 期水工执业技能培训会正在做出解答。8月25日下午3点,伟星新材组织的 期水工执业技能培训来到抚州。当天下午,抚州水电师傅抽出白天工作时间来参加此次培训,共同探讨交流,提升水电工技能水平。

3

近期,“水工执业证书”引起广大水工朋友的热议。究竟水工执业证书是什么,江西 期水工执业技能培训会正在做出解答。8月25日下午3点,伟星新材组织的 期水工执业技能培训来到抚州。当天下午,抚州水电师傅抽出白天工作时间来参加此次培训,共同探讨交流,提升水电工技能水平。这犹如一股改革般的春风,吹进抚州水电工师傅心中。

4

5

7

8

9

1

水电工师傅认真培训,记录笔记

11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经理徐桥春 讲话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经理徐桥春在培训上指出,行业内现在存在烂工艺、低质量等各种乱象,这也是低工价的诱因。烂工艺、低质量、低工价正在形成恶性循环。那么要改善这个死循环,就要提升水电工本身的技能水平。伟星的水工执业证书是由南昌市家装委员会和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联合颁发,房天下、搜狐网、中国江西网等主流媒体进行公示和监督。水工执业技能培训有助于提升水工技能水平,优化产业服务。水工执业证书是行业对每一个水电工技能的认可与评定。希望每个水电师傅认真对待培训,充当改革先锋,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1

2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办公室冯贝贝 讲话

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办公室冯贝贝对基本的水工执业证书的领证流程进行了一个阐述。水工执业证书的领取,首先要通过笔试,笔试通过之后,将进行2个月的实操考核,由媒体派人进行监督并公示。公示一个月没有投诉,就可以成功领证了。

6

伟星新材南昌办事处家装部经理谭辉 讲话

伟星新材南昌办事处家装部经理谭辉给大家进行水工专业技能培训。他向在座的水电工师傅详细诠释了水工执业证书的重要性。一证在手,安装无忧,拥有伟星的水工执业证书,不仅能让业主更加认可你,而且服务的业主可以享受50年的双质保服务,无需担心因为安装质量等问题带来的索赔烦恼。

12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师傅需要好产品。之后谭辉针对伟星的“星产品、星工艺、星荣誉”三方面,配合现场产品做出详细阐述。抚州伟星师傅积极参与,提出自己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加深了水电师傅对伟星产品的认识。

3

4

5

6

7

8

水工执业证书 步:笔试

笔试是获取水工执业证书的 步。培训结束,现场进行笔试考试。在座的水电师傅都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一次考试。很多年纪偏大,有老花眼的老师傅为了得到这个证书,提笔参加考试。在座的师傅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感谢有这样的培训会,有这样的机会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培训结束后,记者有幸参观了伟星管抚州运营中心。店内摆放着了各式各样的伟星产品。以绿色为主色调,环保健康。这也是与伟星管希望给广大业主提供环保质量的管线产品的理念相符合的。伟星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大江南北,让每位业主朋友享受到良好家居生活。

10

3

伟星新材抚州区域代理商邓小林

1

2

7

8

9

5

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