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一单80万前方高能预警,你准备好了吗

2016-07-22 18: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周五本君要开扒啦!本周本君又有大爆料,而且 重磅!接下来大家手指往下滑请小心,小心自己的小心脏。依照本君的套路,你是不是以为本君要扒一下本周签单啊?例如本周签单多少?哪个帅哥靓女签单了?怎么可能!本君是那种走寻常路的人吗!

周五本君要开扒啦!本周本君又有大爆料,而且 重磅!接下来大家手指往下滑请小心,小心自己的小心脏。依照本君的套路,你是不是以为本君要扒一下本周签单啊?例如本周签单多少?哪个帅哥靓女签单了?怎么可能!本君是那种走寻常路的人吗!

6

你猜的到么?

本君今天要扒的就是

▼▼▼▼▼▼▼▼▼

2
 

咦,这是什么!什么!本周有个保利东湾国际的业主通过房天下发布4S招标来找设计找装修。

亮点!亮点在哪里?四居室、199平米啊,在保利东湾国际,这不就是别墅。还有呢,预算是80万80万哦。对,你看错,允许你擦下眼镜。这 是个大客户啊,是房天下的大客户。这就是房天下的独特魅力,只在房天下的平台,业主都是主动找到房天下。高品质的业主懂得选择匹配的平台!!!

本君必须要感谢保利东湾国际业主对我们房天下的支持与信任。这是房天下影响力越来越大的明证。

在这宁愿“瘫”在家里的天气下,房天下4S招标服务能帮到广大业主。房天下4S服务服务的是想要装修的业主,业主不用盲目去找装饰公司,在家里上网设置预算及风格即可发布招标,根据业主预算与风格智能匹配4家装饰公司。房天下合作的装饰公司都是经过考核的品牌装饰公司,值得业主信赖。

是不是激动得停不下来?本君还没扒完呢,淡定淡定淡定。扒完4S服务,我们来扒一扒本周的4S数据,我们要以数据说话。本君从客服MM那里拿来数据,我们来扒一扒本周点击量、互动量、案例数。本周点击量、互动量、案例数到底谁多?

1

本周点击量:一号家居网

7

一号家居网4S店铺链接:http://home.nc.fang.com/zhuangxiu/shop/42349153/

本周店铺点击量,一号家居网以5704的点击量,遥遥领先!通过点击量,可以看出一号家居网品牌的魅力,案例质量以及内容的可读性!一号家居网店铺打理做得棒棒的,不愧是互联网家装领导者。一号家居网装饰2004年-2016年,爱家12年,始终如一!12年沉淀,从基础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宅配一体化的装修时代!门店遍布大江南北,运用F2C模式集采各类产品,让工厂直对家门,全面省去装修中间费用。

本周互动量:实创装饰

5

实创装饰4S店铺链接:http://home.nc.fang.com/zhuangxiu/shop/49965292/

实创装饰本周互动量多。与客户多多互动,更容易了解业主的需求,提升客户粘性。实创装饰是“套餐式装修”、“工厂化装修”、“一站式服务”、“全责环保”等行业新概念的领航者与实践者,其独创的套餐模式已经成为家居行业的经典案例,并从2005年至今一直定义着行业的价格基准,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了实惠与风尚。

本周案例数:欧坊装饰

4

欧坊装饰4S店铺链接:http://home.nc.fang.com/zhuangxiu/shop/39644166/

本周欧坊装饰上传案例数多有30套,上传优美的设计案例增加吸睛度,可以吸引业主的点击。欧坊装饰公司是以主打“¥588/㎡非毛坯搬回家”套餐为主,创造超高性价比。一站式选材、配送;材料一包到底;责任一包到底:环保检测超标,负全责!一站式服务:售后服务出现问题,负全责!

80万这样的大单,还不是在房天下平台 的单子,几百万的都历历在目。这样的大客户不时会出现,大家要时刻做好准备。大家一定要做好日常店铺打理工作,做好案例上传、刷新,在线上服务每一个业主,共同打造一个装修交流的平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