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创业园区正式揭幕--伊春市市委领导出席

2013-08-13 09:59:00  南昌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光明集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大喜事——光明集团创业园区正式揭幕。

光明家具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爱文,市长高环,副市长张野出席揭幕仪式。

光明家具

深圳九五投资公司董事长、金叶珠宝董事长朱要文参加仪式。

王爱文、朱要文共同为光明创业园揭幕。

光明家具

光明集团董事长、总裁张金铸在仪式上致辞。

光明集团创业园区一期主要有家具生产区、办公区、生活区、家居体验馆等建筑物;添平补齐生产设备167台(套),新建项目与伊春绿时代三厂一起构成了现代化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形成了年产20万件家具的生产规模。新的光明创业园区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它有效整合了资源,降低了成本,使各生产企业能够更好地配合,先进设备得以共享,人员效率得以充分发挥。尤其是新园区采用集中供热后,取消了三个锅炉房,年减少燃煤消耗6000吨,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目标,有效地保护了生态环境。原企业搬迁后,腾出14万平方米的空间,使伊春南部棚户区能统一规划,为建成以规范住宅小区为主体、别墅区为补充、绿化风景带为点缀的模范城区作出了贡献。

新园区的落成,是光明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是新光明新征程的起点。这座集办公、展示、生产为一体的花园式园区,极大提升了光明集团的企业形象,提高了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为光明实现省内家具行业,实现实木家具龙头企业的目标夯实了基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