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验证信息

亲爱的房天下网友,依据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2015年9月1日起未绑定手机号进行真实身份认证的用户将禁止发布内容,请您尽快认证。
精选装修日记合集,点击查看~~ 论坛精彩推荐
房天下 >  南昌装修 >  南昌装修论坛 >  【逛工地学装修】9月16日房天下小编带您走进真实工地学最实用的装修技巧~
点击1234次 回复2
/1页
上一页 |1
主题:

【逛工地学装修】9月16日房天下小编带您走进真实工地学最实用的装修技巧~

[复制链接]

莹莹来了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楼主
标签:装修 装修技巧 
<>无标题文档
【逛工地学装修】9月16日房天下小编带您走进真实工地学最实用的装修技巧~

一年又一年,这不9月快来了,装修旺季快来啦~

 

准备开始装修自己的新家,但苦于没有思路?

 

不知道什么风格最适合?

 

不知道选择哪家装饰公司?

 

不知道装修时的注意事项?

 

那就来看看南昌真实的装修现场!

 

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装.....


           (本活动由赣昌电线友情加盟,赣昌电线,南昌老字号,您值得信赖!)

【逛工地学装修】9月16日房天下小编带您走进真实工地学最实用的装修技巧~
   

第一站: 小区待定  水电工地


     

第二站:小区待定 木工工地


     

第三站:室内样板房  预算报价

有两期没观摩工地,有些业主捉急了,11月走起,工地更新中......

请报名9月16日观摩团的童鞋们认真填写下面的表格

凭报名短信领取到场礼(购物卡)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18870053310(+微信有红包哦(●'&#9697;'●))

   

疑问请咨询电话&#160;18870053310

声明:房天下装修看房团活动是南昌房天下举办的纯公益性质的活动,此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馨提示:

自带设备:笔记本、笔、相机、自家户型图(可以先把自己的一些疑问整理下,到时与专业监理面对面沟通。并可带好纸笔,现场做笔记哟!~各种烦心问题哈提出来啊!怎么买建材、怎么看施工质量、怎么看水电、油漆、木工质量!这一回让大家明明白白!

活动报名时间:2017年8月18日——2017年9月15号

通知时间:2017年9月15号 &#160;&#160;周五中午12点短信电话通知报名业主活动安排

【逛工地学装修】9月16日房天下小编带您走进真实工地学最实用的装修技巧~

1.真实体验:亲临正值装修期业主家,看不同装修进度工地,对装修材料、工艺细节及设计规划进行深入了解。

 

2.学习家装:与设计师一对一交流,了解家装知识,手把手检验真假。

 

3.提供设计:带上户型图,做精准设计与报价。

 

4.各种免费:专家随行、免费接车、包午饭、业主签到有礼!

分割线、表情,想要的拿走 发帖子一定能用上哦

看工地,都看点啥??


       

&#160; &#160; &#160;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装修也是这个道理。许多第一次装修的"陌生疑问族"都会发愁,面对正在施工的装修工地,自己应该留意哪些问题,关注哪些环节,怎样才能知道工人的好坏、工程的优劣。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 0顶或踩的标志
  • 0
本贴 莹莹来了 于2017-09-13 12:05:11 编辑过,共被编辑过1次
分享到:
举报
真实姓名
举报原因
提示:请填写正确信息。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确定删除该短消息?

莹莹来了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沙发
莹莹来了,您好!您所发的帖子“【逛工地学装修】9月16日房天下小编带您走进真实工地学最实用的装修技巧~”已被设置为固顶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点击查看更多南昌南昌装修业主论坛固顶帖>>
点击“版主推荐”查看南昌业主论坛所有固顶帖和精华帖。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1页
上一页 |1
本论坛不允许游客匿名发帖,请您登录后再发表。

请输入验证信息

亲爱的房天下网友,依据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2015年9月1日起未绑定手机号进行真实身份认证的用户将禁止发布内容,请您尽快认证。

提示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您先登录:)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先去认证吧:)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

拉友邻参加
全选已选(0)选择友邻
    想说的话
    我的积分
    您的论坛积分是
     

    请输入验证信息

    亲爱的房天下网友,依据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2015年9月1日起未绑定手机号进行真实身份认证的用户将禁止发布内容,请您尽快认证。